共担当抗疫情 安阳民盟在行动(十三)——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0-03-25

共担当抗疫情 安阳民盟在行动(十三)

——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0年3月19日下午,民盟第九支部盟员、安阳市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欣欣带领公司员工到安阳市第六十六中学进行抗疫物资捐赠活动,她们向六十六中学捐赠了1箱40瓶装的免洗消毒凝胶。

她们坚信,一点微薄之力,就是一束希望之光。这一份份爱心、一次次援手既体现了爱心人士、企业心系教育的大爱之心,也体现了民盟盟员关注民生、同舟共济的责任担当。他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全力抗击疫情,顺利筹备开学尽自己的一份力。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