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担当抗疫情 安阳民盟在行动(十一)

————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公益捐赠活动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0-03-25

共担当抗疫情 安阳民盟在行动(十一)

——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公益捐赠活动

 

2020年3月19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在安阳市教育局开展 疫情防控公益捐赠活动。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志强,市教育局调研员  等相关领导及盟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杨志强向安阳市教育局、安阳市教育基金会捐赠全市盟员的抗疫爱心捐款18055元。这次公益捐赠活动有助于降低疫情对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不利影响,进一步为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建立坚实的后盾。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安阳民盟广大盟员和盟机关工作人员为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屡次捐款出力,以实际行动彰显拳拳爱国之心。

据统计,截止2月9日,民盟安阳市委各支部合计向慈善总会和其他单位捐款11716.6元。2月16日,民盟盟员、殷都区金融办主任李丽红除个人捐款400元外,同时协调爱心企业向豆公村捐款2500元用于防疫一线。安阳民盟五支部宣传委员、安阳县中医院护理部主任宋利芳,先后两次向安阳县卫健委捐赠隔离衣、84消毒液、酒精、帽子、鞋套、水果、方便面、饼干等物资共计5000余元。

3月5日,在盟市委的倡议下,我市盟员以及盟机关工作人员在此前已踊跃捐款的基础上,又毫不犹豫地自愿加入捐款队伍,共向安阳市教育局、安阳市教育基金会捐赠了抗疫爱心捐款18055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在捐款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身为民盟盟员,愿尽微薄之力,承担社会责任,为早日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一笔捐款就是一分爱心,一声响应就是一分忠诚。一笔笔捐款,凝聚起安阳市盟员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决心和信心。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