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赴安阳县慰问贫困群众并调研当地脱贫工作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0-03-19

民盟安阳市委会赴安阳县慰问贫困群众并调研当地脱贫工作

1月20日,按照民盟市委会工作安排,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到安阳县辛村镇崔高利村和西贤孝村开展春节前慰问贫困群众活动,中共安阳县委统战部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活动。

机关工作人员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先后走访慰问了崔高利村8户贫困户和西贤孝村5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民盟的关怀和温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家庭困难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努力脱贫,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慰问后,村委会干部介绍了当地贫困现状和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大家围绕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文化扶贫等进行了研讨交流,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相互交换了意见。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